一站式軟硬體系統開發服務

惠揚在嵌入式系統方面的成熟專業知識滿足您對系統整合的需求

惠揚在嵌入式系統方面的成熟專業知識滿足您對系統整合的需求

一站式軟硬體系統開發服務

硬體整合、軟硬體一體化、軟硬體資訊系統整合服務、IT系統整合解決方案、IT軟硬體技術整合服務

作為領先的系統整合服務提供商,Allele Cypert 專注於為嵌入式系統提供尖端解決方案。我們擁有一支高技能工程師和領域專家的團隊,提供包括硬體設計、軟體解決方案、系統整合、測試、量產製造、專案管理和品質控制在內的一站式服務,以滿足全球商業、醫療、工業和軍事級應用的現代企業需求。


通過創新和創意設計實現可靠的系統整合
致力於卓越:創新可靠的嵌入式系統

惠揚致力於提供創新且可靠的嵌入式系統,以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並以我們的技術專長、行業知識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自豪。

我們的專業團隊確保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的策劃和執行。
專案管理:

— 項目計劃
— 資源管理
— 品質管理
— 預算管理
— 團隊溝通
— 團隊管理

從概念到精確裝配的全面機構設計,以安全、相容性和最佳性能放在首位。
機械設計:

— 概念設計
— 細設計
— 分析與模擬
— 原型製作與測試
— 可製造性
— 組裝設計
— 公差和組立
— 安全與相容性

以使用者為中心的UI/UX設計,包括人體工學、美學和使用者體驗。
產品工業設計和用戶體驗設計:

— 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
— 人體工程學和美學
— 市場和使用者研究
— 互動設計
— 實用性測試
— 視覺設計

與惠揚攜手合作,我們將根據您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制卓越的嵌入式系統解決方案,我們對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堅定承諾將為您強大的後盾。

相片集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