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揚的執行長 (CEO)

惠揚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惠揚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惠揚的執行長 (CEO)

Allele Cypert惠揚的董事長介紹

惠揚的首席執行長(CEO)楊清景博士堅持卓越品質和創新性產品的開發,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優質、可靠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CEO是一位充滿經驗和遠見的領導者,帶領著團隊不斷追求卓越,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透過其卓越的領導風格和對產業的深刻了解,惠揚在市場上脫穎而出,成為潛在買主信賴的首選。欲深入瞭解我們的CEO以及惠揚如何通過創新和卓越不斷超越業界標準,歡迎探訪我們的CEO網頁。


楊清景博士

現職: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學歷:

電機工程系碩士,美國辛辛那提大學,1980
電機工程系博士,美國辛辛那提大學,1983

主要領域:

圖像處理、遠程圖像傳輸、分析和識別、人工智慧。參與應用案例,如從美國國防部拍攝的衛星圖像中識別地面的軍事設施,以及在美國梅奧醫學中心結合少量X射線斷面來形成3D心臟圖像,協助診斷心臟疾病。

重要經歷:

1983 - 1986年 美國Racal-Milgo公司資深工程師,負責圖像傳輸的理論,軟體的實現,及系統的整合。
1986 - 1992年 任職美國王安電腦技術最高 Architect,負責迷你電腦的規劃及開發。
1992 - 1993年 參與合資在美國的創業,VI&C Technology Inc,負責圖像處理等相關技術,任職總經理。
1994 - 1995年 大衆電腦美國分公司台灣公司,負責圖像處理等相關技術,任職副總。
1996 - 1998年 在台灣合資創立旭科技公司,負責圖像處理等相關技術,任職總經理。
1998 - 1999年 宏通創投(宏碁電腦 + 和通創投)負責新創乃至成熟期的公司的投資分析及投資。
2009 - 2012年 精英電腦董事長特助及獨立董事之職位。
1999 - 2021年 與前精英董事長楊國明共同創立鑫景科技,任職董事長。
2021 - 2023年 鑫景科技為惠揚生技之前身。目前任職惠揚執行長兼任技術總監。

惠揚執行長的企業願景
公司願景

我們堅定持續地致力於提供創新的嵌入式硬體,包括精簡型電腦、迷你電腦、醫療電腦、一體式觸控電腦和人工智慧驅動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我們的理念是,無論是商業、醫療、生物科技或是工業等各個領域的企業,都應該獲得先進的解決方案;如透過使用更快的CPU、更高解析度分辨率的顯示器增強行業應用,同時保持成本效益,以適應這極度快速變化的世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創造更高的企業價值。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