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保固服務

維修保固授權 / RMA作業流程

維修保固授權 / RMA作業流程

維修保固服務

RMA維修保固服務申請流程

惠揚的維修保固授權RMA / DOA 申請流程如下:
1. 請下載並填寫RMA表格,包括貴公司的聯繫窗口,故障機器型號、序號以及發生的問題點描述(問題點情況)。
2. 填妥RMA表格後,請將RMA表格以電子郵件發送至:Service@AC21.com.tw。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個"RMA編號",請將該RMA編號填入RMA表格相應的欄位中。
3. 當您收到RMA編號後,您可以將填寫好的RMA表格列印出來連同有維修保固需要的產品一起寄回給我們。
4. 請將物品寄至以下地址:3F-1, No. 49, LANE 35, Jihu Rd., Neihu Chiu, TAIPEI, TAIWAN 114. (11492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5巷49號三樓之一)

附註:請確保將維修保固授權(RMA)編號清楚標記在外包裝上,以便易於識別。


維修保固條款:

1. 在惠揚出貨後的一個月內(依發票日為基準)產品出現非人為損壞的情況,可依DOA(到貨即故障)申請卜維修保固。維修保固的所有成本將由惠揚承擔。(如果經惠揚確認是客戶人為損壞的話,客戶需支付維修費用和運輸費用。)
2. 若產品在保固期內故障,客戶無需支付維修費用,但需要支付產品退回惠揚的單程運輸費用,維修後寄回給您的費用由我們承擔。(如屬客戶人為損壞的話,客戶需支付維修費用和往返運輸費用。)
3. 若產品超出保固期後故障,我們將向您提供一份正式報價。等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才會對機台進行維修。所有運輸費用和維修/檢測費用由客戶全額支付。
4. 維修過的物品/零件將提供3個月的保固延期服務。(僅適用於已支付費用的維修零件。)
5. 如果不符合我們的維修保固標準操作程序,請與我們聯繫。為了確保您的權益,請按照惠揚產品維修保固流程申請維修並填寫完整的RMA表格,其中出貨序列號是必填內容。
6. 如產品仍在保固期限內,但由於關鍵零件短缺或停產而導致無法維修的話,我們將提供具有相似規格的產品進行更換。

排除主機板硬件故障

我們的專業團隊隨時為客戶提供解答、指導和故障排除。

附件下載
RMA 表格
RMA 表格

填寫RMA表格。

下載

惠揚公司介紹

惠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精在電腦及週邊設備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一體成型電腦, 觸控平板電腦, 醫療顯示器, 觸控螢幕, 精簡型電腦, 迷你電腦, 嵌入式電腦製造經驗, 惠揚致力於設計和製造能夠應對各領域專業人員面臨之獨特挑戰的設備和解決方案。